探訪高雄的隱藏美食寶地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漢堡迷不可錯過!

各位朋友,今天來聊聊我在高雄偶遇的一家絕佳美食地點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。這地方真的讓我一試成主顧,尤其是他們家的漢堡,每次想到都會讓我饞涎欲滴。

探訪高雄的隱藏美食寶地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漢堡迷不可錯過

首先,要大大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漢堡肉。老闆堅持親手處理每一塊肉排,保證無添加任何半成品。無論是牛肉、豬肉還是雞肉,每種都是精選的好料,咬下去肉汁四溢,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原始美味。

再來說說他們的自製醬料,那可是店裡的秘密武器!特別推薦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這兩款醬料獨特的風味會讓你愛不釋口。還有那牛肉堡,配上脆培根、太陽蛋和花生醬,真的是讓人一吃再吃。

探訪高雄的隱藏美食寶地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漢堡迷不可錯過

除了味道超級棒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外送服務也是一大亮點。對於我這種常常忙碌的人來說,能夠直接在線上訂餐,然後美食直接送到家門口,真的太方便了!

他們的外送範圍還相當廣,2公里內都能送達,而且沒有最低消費的限制。所以,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和朋友分享,只要一個訂單,美味就能直接送到手上。

最後,分享一下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基本資訊,讓大家也能去體驗一下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如果你像我一樣,是尋找美食樂趣的美食愛好者,或者想在忙碌中尋找一處美食綠洲,那麼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絕對值得一試。相信我,這裡的每一口漢堡都會讓你回味無窮,每一份美味都讓人難以忘懷!下次來高雄,別忘了來這裡打卡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xa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